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文娱

AM路卡西女装2018秋季新款流行趋势 武商广场新店

2018-07-12 16:56:36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2018年7月7日

 AM武商广场以全新的面貌重装开业

全新的购物门店

将以更加闪耀夺目的姿态

为喜爱AM的新老顾客带来更愉悦的时尚购物体验

她是AM时尚旅程中全新的优雅诗篇

完美展现着女性时尚、自由、简约、精致的真我风采

2018  Brand image

/

新店延续品牌一贯简约、精致的设计理念。色彩流动的墙面和金属管线的交织,犹如轻松、舒缓的音符,唤起对bossa.nova音乐的回忆。通过卓越的空间设计陈列出AM全线时装产品,营造出简约流畅的空间与尊贵的体验氛围。

2018  Autumn collection

/

“You Only Live Once”

人生只有一次

要过的精彩

要成为自己生活中的主人

享受仅有一次生命的价值

2018秋季新品提前透视

AM秋季新品呈现出的这套套装,以色彩定位织法及流苏滚边取胜。黑白条的错落有致,绝不是普通的印染可以达到的效果。黑白格的大小合一,也不是普通的机织可以完成的作业。衣服下摆的流苏及裤摆的流苏更不是后续的加工,而是整块面料的完整体现。100%进口纯羊毛,100%色彩定位织,配以衣服下摆及裤摆的流苏造型。精心细致,才能打造出时尚女性的柔软与舒适。

传统概念中,丝绒的神秘与柔软向来都是优雅女性的首选。AM秋季新品中,针对丝绒面料做了大胆的尝试,以一种舒适运动加奢华刺绣,呈现了这套休闲却不失品位的运动款套装。

经典黑色的百搭,金色螺纹的拼接,手工刺绣的凤舞祥云。从织法到裁剪到定位刺绣,彰显的都是都市新女性的生活态度――精致、优雅,独立、唯一。

无纸数码印花工艺作为一种新颖的织物印花工艺,已在纺织品印花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其印花产品也深受消费者的喜欢。不耗用纸张,也不产生因耗纸带来的间接耗水和水污染,大大减少环境污染。印制的花纹具有精细、明晰、层次丰厚、自然的特性,能够印制类似于照片和绘画作风的产品。

此系列面料采用数码印花工艺,手感轻薄柔软。花型是意大利花卉设计大师PITTI 18年秋冬的新作,茶花与芭蕉叶的融合既清新又大气,蓝色为主色调,加入的焦糖茶花亮色让整体看起来更加欢快愉,色块的层叠交织在视觉上更具设计感。再生合成的聚酯纤维,具有遮光,透光,通风,隔热,防紫外线,防潮,易清洗的特点。

现场不仅有品牌搭配师为您打造专属搭配

更邀请了专业皮革护理师为您的包包进行护理

我们在打造美的同时

也在创造、呵护美

我们为之努力

感谢您一路相随

武广2F路卡西AM专柜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