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文娱

YOUXIZI尤西子女装2017秋季逆龄女神同款:怦“冉”心动

2018-07-12 16:21:49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18Autumn YOUXIZI携手李小冉,定义职场新风尚,演绎新一季的尤蜜星范

2018年,逆龄女神李小冉主演的电视剧《美好生活》、《下一站别离》刚刚落下帷幕,她的《秋蝉》新戏在8月份又要开播了,好戏一部接着一部,对于喜欢李小冉的忠实粉丝定会觉得非常的过瘾。

“我喜欢演员这个职业,我只想做个好演员”,其他的名与利,只是享受这份职业的同时,所带来的附属品。有,是她的幸运,没有,是她的命运。她只是享受拍戏的过程,享受塑造人物的心路历程。

在各个角色与场合之中转换,除却需要调整好自己的状态,造型上也绝不能松懈。李小冉用这套简约而大气的皮衣就可以轻松搞定。

空军大院长大的李小冉,不仅有融到骨子里的纪律感,也有着北京女孩的耿直与直接。真诚是她的形式标准和做人原则,或许有些直接,却不需要别人去猜。

黑白无疑是最为经典的配色,而要想在此之上寻求特别,对款式、面料及细节处理就要有更高的要求,字母错位的设计,瞬间飙升时髦感,都能为你添分不少。

李小冉一直在挑战不同的角色,也许前一秒仍然优雅性感,下一秒就能开始扮酷耍帅。她不在意自己的每一面是否都能被接受,更看中的是有无时刻保持真诚。  

李小冉喜欢复古风,也喜欢随意慵懒的搭配。日常出街时,她就毅然选择了用简约的T恤搭配复古的腰部绑带半身裙来凹造型。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