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文娱

KEVOLIE 2018秋冬系列上海时装秀

2018-07-12 14:47:34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秀场外纯白的展柜,用石膏的纹理展示着罗马盆、船只、高帽和扇面等物件,体现着时间流逝的痕迹。3件白色立体花KEVOLIE礼服,提醒着人们仍身处现代。入场处的衣柜开启,缤纷变换的色彩引人入胜,通过其中如同穿越时间隧道。进入秀场,一个古典的世界即刻展开…… 金属线条勾勒的钢琴、水晶灯、华丽珠宝悬浮于圆形舞台中央, 逆转的时钟倒数着精彩时刻的到来。

KEVOLIE设计总监Kev Yiu说:“玛丽皇后拥有戏剧性的一生,创作这一季时,我时常会想象如果玛丽皇后生活在现代,她会穿什么去宴会、派对、婚礼或其他场合。”

本季,KEVOLIE在款式上增添了更多选择:首次亮相的华美大衣,使晚装的可穿性更高,更有将礼服和大衣相结合的款式――扣起来是一条长裙,同时也可以像外套一样开合穿着;连体裤出现在白色和红色主题中,无论是晚宴或婚礼,都是追求个性的绝佳选择;A字摆蓬裙仍可见于长、短款裙装中,上下身可拆分的设计,让一套装扮拥有更多的搭配可能。

由上万片色丁布手工拼成的圆圈纹案仿若迷宫花园的迂回神秘;彩色珠片在网纱上组合出立体的花朵造型;布料演绎出轻柔散落的花瓣――一幅皇室花园的美好景象跃然眼前。用金色亮片与管珠绣钉出橡树枝叶,与凡尔赛宫金色铁门上的图案遥相呼应。王宫内的装饰元素均可以在本系列中窥见一二: 大颗水晶拼接成领口的华美“水晶灯”;珍珠与白色十字珠片组合出别致的菱形格纹;甚至直接将凡尔赛宫的壁顶画印在了面料上。

大面积运用的压褶处理,令面料增加建筑的线条感。此次品牌再次大胆尝试了全新的面料工艺,如在雪纺和丝绒上运用的整体或不规则的大面积烫金,增添面料流动的光泽。在轻薄裙摆上,用银线加强下层雪纺,层叠后勾勒出美妙的几何效果。

本季KEVOLIE新增配饰系列,与短裙搭配的超长靴,通身亮片或采用呼应礼服的钉珠绣花,体现品牌一贯坚持的精湛手工技艺。

KEVOLIE设计总监Kev Yiu带领模特谢幕,品牌主理人胡杏儿及联合创始人共同上台致谢。芭蕾舞蹈家谭元元、华谊时尚CEO赵磊等众多贵宾及媒体悉数出席,共同见证KEVOLIE内地首秀。

KEVOLIE坚信:每一个敢于追梦的女人,自能发现身边的美与真。现代女性独立、自信、勇敢,时常带有女王气场,希望每一位KEVOLIE女性都能成为自己的女王。

项目监制:Reyes Tan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