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新闻

连夜驰援,长安常安!吉叶生物紧急驰援陕西省教育厅

2021-12-29 15:02:57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12月下旬,陕西西安疫情进入胶着期,疫情防控面临严峻挑战,西安全市提升防控等级,实行最严格的社会管控措施。疫情的持续蔓延,使得包括学校在内的重点场所的消杀防护用品需求量急增,一直关注全国疫情的吉叶生物再次发起了驰援行动!

  12月24日,吉叶生物第一时间集齐手卫生消杀物资、环境物表全面消杀物资、个人防护用品等共计239件,总价值超16.1万,约1.4吨物资,经陕西省红十字会定向驰援陕西省教育厅,连夜出发,在平安夜的寒潮之下驰往西安。

图片1.png

  吉叶生物诸暨仓库紧锣密鼓打包物资

图片2.png

  装车!出发!

图片3.png

  车辆运输证明(感谢司机陈均勇师傅的逆行护送)

  本批物资于12月25日夜抵达西安,此时正是西方的圣诞节,而在一线执勤的工作人员在圣诞夜冒着寒风雨雪,进行物资接收清点,第一时间将消杀物资送至陕西省教育厅,守护师生安全。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陕西红十字会配送物资至陕西省教育厅

  本批防疫物资考虑到各校园使用场景多样,配备了多种类型的防疫用品:包含“超微雾化电动喷雾器”和“吉叶手持电动喷枪”在内的空间物表全面消杀智消设备,搭配“7天长效物体表面消毒液”和“次氯酸消毒液”,专用于教室、食堂等大面积消杀。手卫生方面,吉叶生物配备了杀菌率高达99.999%的“无醇泡沫免洗手抗菌液”和“无醇免洗手消毒液”,力求教师、学生和工作人员一同照顾到。除此之外,吉叶生物还贴心准备了杀菌率高达99.999%的“衣物除菌液”、“多用途消毒液”。对此,陕西省教育厅表示,收到企业力量捐赠的防疫物资,十分感动与暖心。

图片7_gaitubao_1020x680.png

图片8.png

  疫情无情人有情,危急时刻显担当。自西安疫情爆发以来,吉叶生物就密切关注着西安抗疫前线的最新情况。总结之前驰援广州、河南、内蒙古的经验,吉叶生物在此次西安抗疫中响应迅速,布局敏捷,从接到需求到完成物资捐赠这一套流程规范流畅。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吉叶生物全体人员正以高度的警惕、百倍的热情、充足的干劲,全力以赴、科学有序地助力西安做好各项防控举措,保障疫情常态化下的校园消毒杀菌需求。吉叶生物相信没有一个寒冬不可逾越,这场疫情防控战,吉叶共担当!西安加油!长安常安!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