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新闻

潘美辰代言洒派红酒,开启潇洒一派个性化的红酒品牌

2021-12-13 15:04:59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潇洒一派,就喝洒派,大家好,我是潘美辰“随着这段小视频,著名歌手潘美辰签约代言云仓酒庄旗下洒派葡萄酒品牌。

  潘美辰的歌曲很多,《我想有个家》、《我曾用心爱着你》、《无路可退》、《其实我好想有人陪》,而最经典的就是《我想有个家》,这首歌在当年从台湾传到内地之后,风靡一时,大街小巷到处都在飘着这首歌,既是一首情感的抚慰歌曲,但是也是一首“想家”的歌曲,1991年春晚,潘美辰在舞台上唱的一首《我想有个家》,时至今日也能哼出三两句。

  潘美辰一出道就以中低音的呐喊嗓音获得歌迷的喜爱,歌曲的乐风多以抒情摇滚为主,具有时代包袱的情歌唱出了许多少男少女的情爱离愁,她常常以中性的打扮出现在大众面前,所以她也被称之为“中性始祖”,也被成为“乐坛女帝”。

  “BOLD & GENEROUS 洒派”(英文BOLD & GENEROUS,中文洒派)葡萄酒的品牌隶属于云仓酒庄,是云仓酒庄旗下主力葡萄酒品牌之一,该品牌主要的理念是很勇敢、独立、潇洒、慷慨和创新,与潘美辰的风格还真有几分相似,这或许也是洒派品牌签约潘美辰的原因。

  潘美辰和云仓酒庄供应链负责人索凤超进行了签约授权,索凤超讲到,荆涛老师创建了雷盛红酒品牌和云仓酒庄,并带领团队开展了全国经销商业务,结合云仓的一件代发和网店形式,已经逐渐成为多种供货形式的供货平台,而洒派品牌是一个独立品牌,给大客户提供定制、仓储、发货,这方面云仓供应链将在未来主力推广。

  本次签合活动,云仓酒庄总裁郭东卫表示,品牌和宣传是消费者对产品认知的一部分,通过代言人给品牌赋能,通过宣传给品牌增加影响力,通过市场经销商给品牌提供销售方式,云仓酒庄已经在很多领域和行业进行合作,本次的“BOLD & GENEROUS 洒派”红酒品牌,就是希望更多的参与跨行业,多领域的葡萄酒合作提供产品和服务,云仓酒庄在仓储、物流、集中采购的优势更能让消费者满意度增加,品牌美誉度增加。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