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新闻

CFP理财规划师王丽萍:合理资产配置,助力亿万家庭实现财富自由

2021-11-05 09:46:45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王丽萍大学本科毕业,学士学位,原国有银行支行行长,如今她放弃了银行的工作,成为中国太平唯一一家国际金融保险集团公司的一名转型新星形象大使,备感荣幸。 2006年王丽萍入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先后担任柜员,理财经理,支行长工作,这一干就是15年。在人员频繁流动的社会,能在一家国有银行工作十年以上的人少之又少。随着银保行业的迅速发展,王丽萍凭借着自己的专业和勤奋,在新入职的企业短短两个月时间就评为转型新星形象大使和营销顾问,“帮助别人通过理财,合理的资产配置,实现财富自由,是我的梦想”王丽萍笑着说。

  认识王丽萍时,是在姬剑晶老师组织的《新商业变现系统》课程现场,王丽萍来自安徽合肥,1980年,王丽萍出生于吉林省吉林市桦甸市,2006年成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柜员,从基层做起扎实走好每一步,参加工作几年间,先后荣获岗位标兵荣誉,并获得营销能手称号。随着理财观念的深入人心,市民投资需求正向综合化的方向发展。从接触的客户来看,王丽萍觉得大家的需求都是有所区别的。“我更愿意用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给他们做好理财的全面规划。”这是她为自己做的承诺,这也为她与客户的交流打下了很好的基础。不懈的努力终于迎来了第一次的事业晋升,2010年,王丽萍得到银行领导认可,担任理财经理一职。随后她的事业扶摇直上。

  2013年,由于事业成绩突出,王丽萍荣获吉林市江城“感动人物”称号,2013年荣获“全国十佳金牌理财经理”称号,6年多的理财经理工作,为千百个家庭解决理财难题,合理资产配置,实现财富收益最大化,2016年,王丽萍荣升支行行长,带领团队不断奋进,先后斩获“集体最佳收入贡献奖”,获得“金牌支行长”荣誉。15年的工作历程中,考取银行从业资格证书,银行理财销售资格证书,证券投资基金销售资格证书,保险从业资格证书,CFP理财规划师。每一步都是卓越的呈现,每一个奖项的获得,都是对自己最好的交代让自己拥有了核心竞争力。2021年1月,王丽萍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离职,开启了跨行事业的旅程。“我希望工作更有挑战。”经过朋友的推荐,她涉足保险行业,应聘安徽合肥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公司营销骨干一职,经过不多的学习努力层层筛选,顺利成为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公司安徽省合肥市分公司正式员工。

  王丽萍告诉记者:“2021年对我来说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它改变了我人生的方向,选择大于努力,为了能实现我的人生梦想,为了能为更多客户提供更专业的服务,我选择了金融行业的三大支柱之一的‘保险业’,银行、保险、证券都是为客户做资产配置的理财工具,选择保险公司事项更深入地了解、学习保险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全方位为客户做资产配置,提供理财方案”。

  来到中国太平两个多月的时间,王丽萍重新认识了自己,不断突破自我,拓展思维、拓展人脉,对于未来的愿景,王丽萍称:“我要成为一名保险企业家,拥有上万人团队,为亿万个家庭实现财富自由。打造一批专业化的团队,助力更多家庭实现财富自由,保驾护航,共创美好未来。”当下的努力奋斗,是为了更美好的生活,幸福可以与之,要从容、淡定地乐享当下。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