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新闻

2020长寿菩提古镇关键词征集出炉

2020-12-24 16:49:21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年终岁末,各个企业纷纷复盘。近日,“长寿菩提古镇”微信公众号、“菩提古镇”官方微博发起“2020长寿菩提古镇关键词征集”活动,经过网友们的评论,勾勒出疫情下长寿菩提古镇为复工复产做出的努力,展现出古镇旅游经济复苏的繁荣,也勾起了人们对古镇的深厚情感。

  回首2020这个特殊的年份,在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背景下,长寿菩提古镇有序复工复产,9月10日,长寿菩提古镇迎来贵州千人旅游团,这是疫情以来古镇迎来的首个“全国千人团”,标志着古镇旅游复苏走上正轨。“坚强”成为最让人动容的关键词。

  在所有评论中,“爱”是出现最多的词,有的是对古镇的偏爱,有的是喜爱古镇的可爱,有的相约再来古镇“发现爱”,在大家眼中“古镇是个充满爱的地方”,他们也会因为热爱,参与古镇的每一场活动。7月20日,重庆长寿菩提古镇第八届重庆啤酒火锅节落幕,为期5天的重庆啤酒火锅节,共吸引16万人次参加,消耗啤酒8300余升、火锅800余桌,给市民和游客带来了一场集美食、音乐、互动为一体,线上线下联动的全民盛宴。

  有老人评论古镇“热闹”,给老年人提供了休闲娱乐场所,丰富了大家的老年生活。5月的长寿菩提古镇2020年巴渝文化节,“坝坝舞比赛”“手游体验赛”“小小发明家”等精彩、丰富、接地气的活动,给游客带来一场古镇文化盛宴。

  无论是“第八届重庆啤酒火锅节”还是“巴渝文化节”,古镇都以开放的姿态欢迎五湖四海朋友们的到来。国庆期间,数百位来自五湖四海的“好声音”,汇集长寿菩提古镇,唱响长寿古镇首届好声音大赛。有参赛选手评论,古镇2020的关键词是“包容”,长寿菩提古镇以包容的态度给年轻人追逐梦想的机会。

  据人民网报道,中国移动重庆公司基于运营商大数据能力,结合10月1至7日重庆当地的人员流动情况,发布《2020年中秋国庆大数据报告》,报道引用中国移动重庆公司大数据图,指出“本地游客今年则更青睐长寿菩提古镇”,给古镇2020年献上了一份圆满的答案。

  2020年,是长寿菩提古镇文化旅游成立10周年,10年来长寿菩提古镇实现了700余户商家入驻,长寿菩提古镇已形吃住行游购娱于一体的文化旅游综合体。端午、七夕、中秋、中元……各大节假日古镇举行了丰富活动的,在有趣的游戏中,弘扬传统文化,传承中华底蕴。一位微博粉丝评论,来古镇多次,认识了许多有趣的朋友,古镇已成为他的“第二故乡”。

  此外,人气、古香古色、网红等词语也成为网友评选的2020长寿菩提古镇关键词。

  据悉,征集活动获奖名单已在“长寿菩提古镇”微信公众号、“菩提古镇”官方微博公布,参与活动的朋友可前往查看。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