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科技

1799元“智客 XS max”开箱体验,库克我就问你服不服?

2018-09-26 15:19:13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相比于国内品牌机市场,山寨机市场更加神奇,尤其是对于华强北的各位老板们来说,谁先把iPhone XS max仿造出来,谁就占领了相当一部分国产山寨iPhone XS max的市场。根据小编了解,在苹果发布会之前,华强北的老板们根据内部消息得知了智客 XS max的消息。今天小编拿到了可能是华强北第一批山寨iPhone XS max:智客XS max手机,刷新了我对山寨机的认知。

  打开智客手机的官网,我们看到上面写着“智客XS系列全世界首发”,大家看看就好,反正吹牛不上税。

  看到参数页直接颠覆了我的印象...整体参数还是比较良心的,最牛的是处理器一栏,上面写着拆机高通骁龙845。我一脸震惊,跟厂家反复确认之后才确定没有打错广告,没错就是高通骁龙845所以的拆机就二手...华强北又一次刷新了我的认知!这可谓是大大的良心啊,山寨机不骗人直接说二手,大哥 你是要做良心山寨人么?

  开机,可以看到整体的相似度非常之高,唯一的缺点就在于山寨iPhone XS max下巴位置确实宽了点。平心而论这个屏占比比某些国产全面屏手机要好不少。

  可以看到整机的质感还是非常不错的,屏占比虽然和真正的iPhone XS max还有一点差距,但是完全能够达到目前国内旗舰机的水准。

  最逼真几乎完整复制的就是这个“刘海”,实现了外观上是完全一致,还居然复制进去了face ID技术,当然估计这个也是平面的不可能做到原装的那样的3D结构光技术.

  整体的观感和手感还是非常不错的,再来看一下背面:手机背面通体为玻璃材质,在边框处有轻微的圆弧过度,整体的手感和握感非常舒服。而且这个竖置双摄像头跟真iPhone XS max是一样

  整体的系统肯定是安卓系统,但是披了一层精仿iOS12的外衣,因为高通骁龙845的加入,整机的流畅度非常不错。

  洋装虽然披在身,但我芯依然是安卓芯,哈哈哈!除此之外,这货竟然还支持无线充电和FACE ID!厉害了!无线充电同样采用的是QI标准的无线充电,跟真正的iPhone XS max是同一个技术标准。支持面部识别,就问你服不服

  总结

  对于华强北山寨机来说,做成这样也实属不易了。全面屏虽然没有达到真iPhone XS max的水准,但是已经可以打脸某些国产品牌了。而且整机的流畅度非常不错,支持无线充电和面部解锁,拍照效果也不错,你如果想买一台手机长期稳定的使用的话,建议还是买国产大品牌,但是如果拿来装装X,绝对对得起1799的价格。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