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公益

蕃茄田艺术公益课程向全国儿童免费开放 故宫600年系列课已上线

2020-02-12 14:44:01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全国上下凝心聚力、坚定信心,共同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斗争中。作为一直以“爱与专业”作为企业价值观、以“释放每一个孩子创造力”为使命的蕃茄田艺术,在疫情出现的第一时间,便积极应对,凭借其强大的教研储备,立即推出了面向全国儿童的免费线上系列艺术课程,其中“Hello!故宫有话说”线上直播课这一代表传统文化艺术的课程,在这个不平凡的春节假日最为惹人期待。感兴趣的家长可即刻下载“蕃茄田艺术”APP参与课程学习。

  故宫就像是一本厚重的历史书,经历600年的时光,承载着明清两代的兴衰,从皇权到礼制,从建筑到服饰,无一不体现了中国文化的精髓。蕃茄田艺术本次推出的艺术公益课堂故宫主题课程,将通过线上课堂的形式,带领孩子们漫步于故宫巍峨殿宇的青砖之上,了解这600年来的文化流转,也通过有趣的课程主题,让孩子们了解故宫不为人知却令人惊艳的小秘密!

  特殊时期,蕃茄田艺术推出的线上课程尤其重视其品质和专业度。据悉,"Hello!故宫有话说"的12期课程,由蕃茄田艺术教研团队核心骨干成员打造,并由蕃茄田艺术2位知名的儿童艺术教育专家亲自授课。美学大师蒋勋的弟子、台湾东海大学社会学系博士卢崇真和天津师范大学博士、从事儿童艺术教育20多年的罗贯庭,这两位深受孩子们喜爱的专家老师,将从皇廷生活出发,延伸到建筑、文化、生活、美学、设计等领域,用现当代的诠释,带领孩子们逐一发现传统文化的颠峰卓越与生活美学的深厚底蕴,仅需下载“蕃茄田艺术”APP即可让孩子享受这样优质的艺术教育课程哦!

  蕃茄田艺术在疫情期间推出的线上课程,也非常重视学习效果,因此打造了线上专家授课+线下学员在家创作+线上社群指导的学习闭环,提高孩子们自主学习的兴趣和能力,锻炼孩子们独立思考的能力,在特别时期也能有助于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从而真正做到停课不停学,让孩子们收到最优的学习效果。

  本次蕃茄田艺术故宫主题课程时间为2月4日到3月15日,全国各地感兴趣的孩子们均可通过下载“蕃茄田艺术”APP进行订阅,孩子们的作品通过省市评选后,有机会在故宫展出,并有可能走出国门,参与国际大赛。

  蕃茄田艺术近期为抗击疫情,已经面向全国适龄的孩子们陆续推出了多类线上免费的艺术课程,有需要的父母朋友可以随时致电蕃茄田艺术全国校区咨询,也可即刻下载蕃茄田艺术APP,为孩子带来大师级的线上艺术课程体验,让孩子和全家人在特别的抗击疫情时期,享受艺术的滋养,保持对生活的热爱和信心。

  蕃茄田587克拉玛依校区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