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城市

“水岸街坊船,锦江不夜天”这个端午味儿更浓

2020-06-22 10:48:20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又是一年端午佳节即将到来,除了吃粽子赛龙舟,三天小长假原来还能这么耍。

  为了激活成都夏日文旅新经济,丰富大众文娱活动,营造和谐喜庆的节日氛围,锦江绿道夏日再发声。由成都市公园城市局、成都文旅集团主办,成都锦江绿道公司承办的【耍成都·游锦江】2020夜游锦江扇市祈福活动,将于6月25日至27日在东门码头隆重开市。

  “锦江汉服游船,二次元情景走秀,夏日祈福许愿,端午幸运转盘,古风快闪团舞……”好耍好玩的端午国潮市集,重现古韵成都的夜市传统与浓厚节日氛围。这个端午,带上家人一起夜游锦江,来场打破次元壁的古风穿越之旅。

  耍成都游锦江【超多惊喜】

  端午时节沉浸式节庆氛围,与汉服小哥哥小姐姐们一起对诗,即可赢得惊喜福袋赠礼。活动期间,每天都可进行幸运抽奖互动,打折船票和网红餐厅折扣券超值放送。参加互动比赛,还有机会赢得精美汉服哦,集美们,心动了吗?!

  耍成都游锦江【国潮互动】

  说到耍,那可就更有料了!夜游锦江邀请国潮汉服coser一起突破次元壁,把中国传统经典动漫人物带到你的身边,和小哥哥小姐姐一起来一场穿越式互动体验,对弈、翻花绳、画花钿,还能参与传统团扇的DIY、体验传统扎染工艺!这么耍下来,一条朋友圈怕是都不够发!

  “水岸街坊船,锦江不夜天”的“夜游锦江”项目已经成锦江区夜间生活的一张新名片。为了给成都市民游客创造新型休闲娱乐文化场景,建设全新节庆活动形态,锦江绿道公司未来也将计划持续打造“夜游锦江”系列品牌,构建独具特色的消费圈,通过更多创意活动运营与IP文化输出,打造锦江生态带的“假日经济”、“夜间经济”与“周末经济”,营造高品质生活场景与消费场景,为城市夜晚注入新活力,使夜间经济成为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天府之国,有着它独特的魅力气质,独具文化标签的锦江公园,是成都夜生活的文化缩影,建设新发展理念公园城市,践行“公园+”、“绿色+”新业态新模式提供更多文创助力,塑造城市独有IP,全力建设锦江公园,使其成为成都最具代表性的城市名片,也将逐步成为成都市民与外来观光客必游打卡目的地之一。

  【耍成都 游锦江】端午小长假潮玩攻略

  活动时间:6月25、26、27日(15:00~21:00)

  活动地点:成都锦江区·东门码头广场

  潮玩互动:活动高潮1(每天15:40-16:00)

  国潮汉服COSER游船造型秀

  活动高潮2(每天19:20-19:30)

  古风仕女网红舞团快闪表演

  活动高潮3(每天18:40-19:20)

  参与互动比赛,赢价值900元汉服

  活动高潮4(每天20:40-20:50)

  汉服主题走秀,一起来刷屏

  … …

  打住!关于这个“新晋网红”的剧透就到这里!更多好耍好玩的趣味互动,端午假期等你一起来嗨哦!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