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城市

TGN新启创携手河南新乡高新区,助力我国城市可持续发展

2019-11-04 09:27:07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近年来,新乡高新区确立了动力电池与新能源汽车、生命科学和生物技术、大数据等几大主导产业。截至2019年6月,全国新能源汽车保有量达到344万,并以每年50%的速度增长,动力电池作为新能源汽车配套装备,在整个爆发式增长的过程中受到了很大影响,并不断平稳发展。

  为打造新乡高新区的异地孵化育成体系,推动高新区的可持续发展,TGN新启创环球网络携手新乡高新区,于2019年11月1日在新乡举行2019“创业新乡行”产业对接会动力电池与新能源汽车专场活动,以项目对接和产业投资为主要目的,撬动全国动力电池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和资本,发挥新乡优势,搭建起全新的异地创新纽带,同时邀请全国优质企业和投资人路演及分享,与新乡高新区龙头产业资源进行对接,以促成更多优质企业、项目在新乡这片沃土上“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新乡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吕书臣,新乡高新区纪工委副书记、巡察办主任柴森,新乡高新区人大联络处办公室主任李勤民,新乡高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强,新乡高新区管委会服务业促进局副局长雷明芳,TGN新启创副总经理夏林,TGN新启创产业研究院院长喻波等领导和专家出席活动。

  新乡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吕书臣为活动致开幕辞。他首先代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对出席活动的企业家表示欢迎和感谢。他介绍,近年来,新乡高新区充分发挥国家自创区核心区的平台作用,大力发展动力电池和新能源汽车产业,着力引进创新引领型企业、平台、人才和机构。高新区以电池研究院和新能公司为依托,先后启动建设了氢能产业园和纳米空心硅产业园,为新能源汽车制造提供了最先进的配套体系。目前,区内已入驻了新能电动车、高远公路、艾迪威汽车科技、德恩智能装备、锂想动力、豫氢动力、豫氢装备等多家企业。未来,高新区将逐步完善氢能产业链和整车产业链条,全面提升产业水平,努力打造豫北地区具有显著影响力、凝聚力、带动力和辐射力的动力电池和新能源汽车产业集聚区。希望每个路演企业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做好项目推介,早日在高新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也希望TGN新启创及在座创投机构继续支持高新区发展,共创未来!

  TGN新启创环球网络副总经理夏林先生为活动致辞。他介绍,TGN新启创环球网络是国际化的垂直产业加速与投资服务平台,在香港、北京、深圳、惠州等多地都有布局,致力于为各地提供产业创新服务。新乡是新能源电池之乡,动力电池和新能源汽车产业是新乡高新区的主导产业,今天能够邀请到全国各地新能源赛道的优秀创新企业来到新乡展示交流,希望以路演为起点,通过产业对接的方式,为创新型企业与当地政府和企业创造更多合作机会。这次产业对接会是今年与新乡高新区合作举办的第三场活动,希望本次活动为双方今年的合作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新乡高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强对过滤产业园与氢能产业园两个专业园区进行了推介。新乡高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是由新乡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并持股的国有独资公司,以追求产业发展和资本增值为目标,形成“产业运营+股权投资”双轮驱动,打造新乡地区国有资产经营管理平台公司标杆,已成为集融资、投资、建设、运营为一体的投资运营集团。随后,对过滤产业园和氢能产业园两个项目的地理位置规划、园区结构、园区功能和设施、产值及企业入驻情况进行了介绍,并邀请各地优秀企业入园发展。

  本次活动邀请了来自北京、上海、深圳、惠州、南京、内蒙古共9个创新型企业路演,与新乡当地相关政府部门、企业和机构深度对接,共同发掘合作、落地、投资等机会。

  北京视翼科技有限公司

  惠州领越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康力优蓝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优电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高传电气有限公司

  上海千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枭龙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聚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内蒙古航联青创科技服务中心

  至此,2019“创业新乡行”产业对接会动力电池与新能源汽车专场活动圆满结束。相信这些优秀企业的到来将为新乡的动力电池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带来更多创新活力,助力新乡可持续发展!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